记得吃药

药别停!

【周叶】我有一个大大的脑洞x1

暗恋梗
都说了脑洞了,私设多,文笔渣。


叶修的周末总是过的十分充裕的,不管是荣耀还是现实,周泽楷从未放弃过骚扰他,虽然一般都是以“…”开头“…”结尾。

虽说一般叶修都乐此不疲的对其进行调戏式的教育,但是也终有承受不来的一天。

“小周,你到底想说些什么哥都听着呢,整天给哥看那些受惊卵哥怕有一天一个冲动就把他们强了。”那头的周泽楷还是执着的发了三个句号上来,虽然从间隔的时间和他本人的手速上来看明显还是进行了犹豫的抉择的。

叶修也是彻底拿他没辙了,说是挑衅吧,这么个坚持法子也没人相信,说是暗恋吧,叶修虽然自恋但总不见得来个人天天发句号给你也算是告白了。无情的现实啊,谁叫哥那么帅那么善良呢,还是给他个机会。

“既然你不想说那哥也不逼你,明个下午来H市和哥一起去吃顿饭顺便谈谈心吧。”心烦于接下来的点点点叶修果断的关掉了QQ上了荣耀,于是他就没看到周泽楷瞬间变的利落了很多的“好”字。


阳光正好,干燥的空气显的比较缺少滋养,绿荫呈下的阴影被众人所渴求,忙碌的街道上仍然是人来人往,或许转角你就能遇见…“这么热的天,哥肯出来简直就是太给你面子了”说话的人完全没有考虑到到底昨天是谁约了人出来,也没有意识到人小伙儿是大老远飞机飞来的好吗。

角落的三角情侣区似乎还有着一种粘糊糊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也坐进这个圈子的周泽楷显的很是沉默。
“先生,请问几位?”
“两位。”
“哦,是带女朋友来么?”一个犹豫,周泽楷还来不及说什么或许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么这边请。”

咖啡厅里轻松的蓝调烘托了良好的氛围,成功挽救了叶修即将破灭的荣耀教科书这一严肃的形象。琢磨着也没见着小周,早知道哥还是在家多研究研究战术。不带手机的习惯似乎也联系不上对方,还是先消遣一会。
服务生依旧尽职的上前询问:“先生您找人吗?”开始叶修的眼观八方没有被对方忽视。
“是的啊。我找不到他,你有什么主意吗?”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那就先等等吧。是女朋友吗?这边请。”
神游在战术详情的叶修根本没听见对方说了什么,随意点了点头,跟着对方走进了转角处的情侣专座。

深咖啡色的地板有序的排在高出了一层扇形区域,高背的棕色靠椅线条流畅,简单的实木桌子,头顶略显繁琐的吊灯朦胧的撒下光芒,汇聚着暧昧的意味。
当然叶修肯定没这么浪漫的想法的,他只是突然注意到了角落里一言不发的周泽楷。
“可以了,我看到他了,多谢喽。”在往前走的过程中叶修完全没有注意到服务生看向他们两纠结的目光。

“好了小周,我们放松点先谈谈天气?”叶修表示虽然他从不像黄少天那样废话连篇但是也需要一点切入的话题。

“嗯,天气,很好。”早就等待了一些时间的周泽楷已经贴心的点好了咖啡,常年敲击键盘的手指扣在咖啡杯上犹豫着向对方面前推去。

没什么客气的接过,浅尝了一口味道还是不错的,叶修想着怎么说看着咖啡的面子也算是当回知心姐姐开导开导人小伙子吧。
“小周啊,最近这是怎么了,有什么想说的就直接和我说好了,不用害羞,我又不是会吃了你的你说是吧。”
和周泽楷聊天的时候叶修总觉得自己是在向黄少天那个二货不断的进发,远在天边的黄少在叶修两次的惦念下终于还是打了个喷嚏。 谁谁谁谁谁到底是谁在说我坏话,让我知道了一定一定一定要虐他千百遍啊千百遍千百遍!

“没什么,前辈…”虽然自己在心里确实想了很久,这么多天骚扰前辈也是抱着那种难得能聊聊天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的想法坚持下来的。但看到叶修本人之后,似乎之前的那些都不重要了,对方的眉眼早已经在心里被描绘了无数次,而在自己认为能够谙熟在心的时候却发现,幻想中的那个人一点都没有他的神韵。近乎入迷,却又不敢表现的太深。

叶修也知道这样的方法不起效,就不怎么再说话了,只慢慢品着手里免费的咖啡,任由对方有意无意看着自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也不知道打算说些什么。
时间在沉默中走着,周围的情侣们没有时间的概念整整在这里坐个一下午也没有区别。叶修似是不经意的开口道:“咖啡我也喝完了,等会兴欣还有训练,要么我先走了,小周你再慢慢纠结会儿呗?”

“前辈…”一听对方要走,淡定如周泽楷也有些坐不住了,他是请假出来的,顶着全队人员好奇的目光,毕竟作为队长他向来不会缺席训练。挽留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周泽楷自叶修开口一直半垂着盯着桌面的眼睛抬了起来,紧抿的嘴唇和微皱的眉头让人心疼。

叶修等的或许就是这个,愿意开口了总归会把心里藏的事儿说出来,已经等了这么久了他也不介意再稍微多等会。看向对方的眸子,微微颔首,表示自己仍在聆听。

犹豫着说与不说,前辈深色的瞳孔中倒映着自己的身影,如果能够一直这样就好了。只看着自己一个人。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注视着那个被众人所仰望的荣耀之神,开始从注视变成了爱慕,开始从暗恋变的想要说出口。“前辈…”

一看前辈这个词似乎就要重蹈“…”的覆辙,叶修当机立断地开口,“叫我叶修就好了。前辈都把我叫老了。”却不知道自己打断了对方酝酿许久的告白。

脑海中有一瞬间的空白,周泽楷已经不想再磨蹭下去了,做下了选择,不管结局如何,总是要说出口的。郑重的看着对方的眼睛,满满的爱恋之情都要溢了出来,一字一顿,字字情深
“叶修,喜欢你。”



TBC
2014.8.4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