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吃药

药别停!

【周叶】我有一个大大的脑洞x2

暗恋梗←已经变成明恋了
脑洞 私设多 文笔渣
前面有x1


“同样是三个字你怎么不说我爱你呢?”经过短暂的愣滞,毕竟是叶神,完全没有被惊吓的或者惊喜到的样子,但他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就没人知道了。
“不知道的以为你在说叶修喜欢我呢。”似乎就想打个哈哈把这个话题带过了的叶修显得很自然,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已经开始有些按耐不住的周泽楷。

“前辈…”攥成拳头的手上隐约有青筋爆出,但还是克制了力道的,毕竟这双手,是要打比赛的,也是自己能够靠近他的理由。低哑的嗓音有一点控制不住的味道。

“爱,要经营。喜欢,一个人,就可以。”

难得爆出的长句让对面的叶修垂下了眼帘。
“我也知道啊。但是我还没有喜欢你。”
毕竟还是个叫自己前辈的小孩子,估计也是把憧憬当作了迷恋吧。叶修一直觉得自己的心已经老了,最爱的就是荣耀女神其他的魑魅魍魉都靠一边去吧。勉勉强强要不是看在荣耀女神和这杯咖啡的面子,或许我甩袖就走了?在心里调侃了一番还是眯起眼睛略带微笑的看向对方,不知道是不是足够诚恳。

都这样了还是不够么,低下头显得很没有情绪,标志性的呆毛似乎翘了起来。前辈的不喜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么。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从心里飘走,化成丝丝缕缕的哽咽在喉口,无疾而终吗?喉结滚动,想再说什么却也是说不出口,牢牢的盯着对方,目光深邃得要把那张刻骨铭心的脸画在心上,或许这样留下的印象在往后的日子更加深刻。

“前辈,真的,喜欢你。”

有些话既然已经说出口,那么再重复一两遍本来就不难,平日里一直是话少,但要在这种时候仍旧秉持着沉默是金的理论那恐怕是再没什么机会了。
不知道是回忆美化了过去的故事还是过去被回忆所掩盖,印象中的叶修总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叼着烟与此刻坐在咖啡厅里喝咖啡的感觉毫无差别,愿意用最委婉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善意,即使嘴上调侃的比谁都厉害,行动上却从来不落下。不自然却努力地勾起嘴角,想留给对方一个可以看淡的微笑。前辈的美好,还是让自己放在心里留恋。

注意到对方越发清亮的眼神,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点一根烟思考一下。也没说什么啊,怎么突然画风就变了呢,这小伙还带自动修复能力啊。想想周泽楷平日一言不发的,今个突然向自己表白了,还真是出乎预料。顺手从口袋里掏出烟来,叼在嘴上,还没点上,对面伸来的手就将其抽走。
“哟,哥还没答应和你在一起呢,就管的那么多了?”
注意力停留在了对方的手上,同样是闷在室内打游戏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的手显得比自己有力多了,叶修对自己白皙修长的手已经无感了,但众人觉得叶修拿着烟的样子还是很有魅力的。

“咖啡厅,不好。”
沉默地陈述着自己的理由,没收了对方的烟放在自己的口袋,一只手轻旋着烟上有些微潮的地方。不知道自己还能再说些什么的周泽楷已经接受了自己告白失败的事实,却在这时候显的更加自然,毕竟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说实话叶修对周泽楷的感觉也没有那么糟糕。帅气逼人的荣耀枪王,腼腆的回答和一向高超精湛的技术都给他留下一种闷骚的气息。但看着面前这个垂头丧气的人,似乎画风不对?
“这样吧,哥给你个机会,你说说喜欢哥哪里,哥考虑考虑。”顺便让哥改改。

话题的突然转变和故事发展的方向大转弯让周泽楷表示惊喜,但是说说…前辈是故意刁难吗。不善言辞似乎吃亏吃大了的错觉让周泽楷很是为难,他希望现在能有一副足够好的口才能说的叶修心服口服,但这估计在整个联盟里也很难找到。皱起的眉毛越拧越紧,喜欢就是喜欢,难道还需要为什么。

“技术好。”

当初对于前辈的第一印象就是高手。这个已经站在巅峰的男人是自己一路向前的动力,注视地久了,感情也就变了质,或许在听到对方选择退役的那一刻翻涌在内心的情感真正点醒了自己。如果不去追逐,真的就自此两别。幸好,现在他又回来了,赛场的对抗自当拼劲全力,而此刻。也为自己争取些许。

叶修闻言倒是笑了笑,眯起了眼睛。想想还是不带坏乖孩子。

“说的倒是挺符合哥心意的。这样,给你个试用期,看看真诚度吧。要哥看着顺眼就谈着,不顺眼孩子你还是回去洗洗睡吧。”

说着叶修倒觉得还挺有趣儿的。细瞅瞅对面那个被称为最帅气的人,确实不错。近年轮回战队在联盟中也是异常抢眼,而身为其核心的周泽楷,个人魅力自是不用多说,那么多粉丝争着抢着想一睹其风姿. 而现在,他在和自己告白。这意味着哥的魅力还是不减当年是不。难得露出一个明朗的笑容,也没再继续说什么,就意思意思表示小伙子你还是蛮有前途的。看好你。

其实周泽楷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恋爱经验为零的基础导致他还没理解叶修一开始那个笑具体是什么意思。但后来听起来还是有戏也就放下了心。看了看表。时间也不是很早了,再不回去似乎明天的假也要一起请上了。

“嗯。回去了。”

踌躇了会儿,从座位走了出来到叶修身边,稍微俯下身子,靠近对方额头,留下一个轻吻。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看见。周泽楷嘴角的弧度忍不住上扬,掩饰不住内心的愉悦,对叶修笑了笑。控制住自己几乎已经不愿意离开的想法,离开了咖啡厅。

只留下一个差点要风中凌乱的叶修,一时反应不过来。







我也实在忍不住要吐槽一下周泽楷心中的叶修。[[委婉善意都是什么鬼。
顺便想打完结了怎么破]]
拖的有点久。

2014.8.17



评论(4)

热度(19)